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管理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专业

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与科学素养,了解旅游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掌握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学科基础知识和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旅游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能够在旅游企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经济学、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法规、旅游专业英语、旅游企业经营与管理、社会科学研究方法。

就业方向:能够在旅游景区、主题公园、旅行社、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旅游规划设计等旅游企事业单位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规划、策划、管理、咨询等工作;以及旅游或休闲产业的自主创业。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