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酒店管理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酒店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与科学素养,掌握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学科基础知识和现代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具备酒店经营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团队协作精神等职业素养,能够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和管理咨询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酒店运营管理、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国际型、创新型、应用型中高级人才。

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酒店客户管理、酒店管理概论、酒店房务管理、餐饮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专业英语等。

就业方向:能够在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国际邮轮、品牌酒店、管理咨询机构、零售及服务企业、旅游政策部门和旅游相关非营利性组织从事酒店战略策划、酒店运营管理、服务管理及管理咨询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