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使命: 通过我们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人民美好生活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和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都服务于人民的美好生活,关注旅游业中人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包容和永续的产业发展。

 

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有道德的“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本科人才”。

 

有道德是指培养学生关注绿色发展、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少数民族。

应用型人才培养,强调以服务技能培养为基础,重点培养学生旅游、酒店、会展行业的管理技能。这是建立在对顾客需求的理解、对竞争对手的理解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理解基础上的决策、组织、计划、领导能力。

创新型人才培养,强调以服务技能和产品创新能力培养为基础,重点培养学生在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上的创新能力。这是一种能适应组织内外部环境急剧变化的管理创新能力。

复合型人才培养,要求学生不仅掌握本专业核心课程,而且要掌握跨学科知识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