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武汉市文旅局、江夏区文旅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28

供稿:邓祖涛 审核:毛焱1月30日,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江杰处长、雍必为副处长,江夏区文旅局王太明局长、周海清副局长等一行5人到我校实地调研校园景观改造升级工作并座谈交流。副校长张国安,发展规划处、基建维修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调研。

张国安对江杰、王太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区文旅部门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陪同踏勘了我校栖凤、香涛、芳华、时光等四片生态林。

座谈会上,学校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校园景观改造升级建设方案。张国安从学校办学理念、校园环境改造升级的基本设想、志愿服务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市、区文旅局领导对我校校园景观改造升级方案给予积极肯定,指出建设方案有助于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有助于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性人才的培养,并对学校景观环境改造升级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国安强调,市区两级文旅局领导的指导意见很重要,为学校统筹推进校园环境建设把脉问诊,校内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运用到校园环境建设工作中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应加强校政合作,发挥我校专家才智力量,开展前瞻性、创新性和服务性专题研究,为促进武汉市文旅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