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开展“高校禁毒宣传行”活动暨反恐怖网络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42

(供稿:周博 审核:孙浩)根据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和省反恐办开展反恐怖宣传“五进”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强校园反恐怖宣传力度,12月2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高校禁毒宣传行”活动暨反恐怖网络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参与禁毒知识答题竞赛,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禁毒科普知识,助力实现“大学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美好愿景;组织学生观看反恐怖宣传短视频,参与“全民反恐共创平安”主题知识问答活动,持续提高在校学生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

今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不断引导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