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91

(供稿:李鸽 审核:孙浩)12月21日,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首播,学习榜样事迹,汲取前进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申熙红谈到:收看完《榜样8》,感触很多,更加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一位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甘愿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在祖国大地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以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既心怀远大理想,又脚踏实地,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蔡明秀感叹道:每次观看《榜样》节目,都会被榜样们的事迹所震撼。总有一批批甘于奉献,舍小我成大我的前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信念、矢志不渝,他们用自己的坚持成就了一方世界的美好,他们是榜样,是值得敬佩的人!我们要像他们一样,时刻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别人,为人民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徐心雨表示:我怀着热忱的心第一时间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每一位榜样的事迹都让我感到震撼。正是有这样一群始终坚守着初心的党员同志,才使得我们的国家、人民越来越好。他们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力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反思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有一定差距,要将对榜样们的敬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榜样引领时代,初心映照未来。本次集体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是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形式,激励着学生党员感悟榜样精神,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榜样8》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