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以身担责,共谋未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64

(通讯员金碗玲 摄影员石佳 马雪 审核:周博 孙浩12月2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浩、院团委书记周博、辅导员李鸽出席,109名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周博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浩致开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系统谋划推进学生会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院发展。校学生会主席何怡萱代表校学生会发表致辞,她对我学生会全年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我院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大会第二项,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恬静向全体代表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研究部署了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

大会第三项,四个学生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酝酿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大会相关文件。

大会第四项,各分团表决通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团委书记周博闭幕词中希望大家牢记学生代表职责,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在学生群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服务意识,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与桥梁。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深化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