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情系学子,温暖相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59

(供稿:李鸽 审核:孙浩)12月1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为2024届考研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给予鼓励和陪伴。

学院为学生精心挑选备考礼物、设计礼品袋。备考大礼包不仅包含考场实用文具,也有补充体力的能量源。同时,毕业班辅导员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写下私人定制祝福卡片。

活动期间,辅导员老师带着礼物,来到每位考研学生寝室,送去装满了温暖与鼓励的备考大礼包。大四同学对老师们的到来非常惊喜,满是感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祝福,学习的疲惫一扫而空,未来十天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星光为证,旅心相随。备考大礼包,不仅具有实用性,更承载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祝福,愿考研学生在考研征程上感受到支持和陪伴,更加坚定努力地开展复习,绽放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