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漫步校园美景,了解文化精髓——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开展“冬暖校园行”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7

(供稿:邓世祥 李鸽 审核:孙浩)12月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冬暖校园行”活动,帮助2023级新生了解校园文化,适应校园生活,营造阳光向上、充满活力的学院氛围。

活动伊始,心协负责人带领新生参加了“抽积木”分组游戏。新生彼此自我介绍,团结合作、积极配合,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活动期间,大家一起打卡了学校的孔圣园、书卷芳华、求索桥、马克思雕像等景点。每个景点先由心协成员担任“校园特使讲解员”,发挥旅游管理专业特长,向新生们介绍所在景点的文化内涵和校园历史,让大家不仅熟悉校园的美景,更了解其中蕴含的文化知识。其次,在“暖心领队”的带领下,参与体验了“知山知水”、“听音辩曲”、“心灵绘图”、“吹乒乓球”等富有专业知识和心理趣味的游戏。最后,在别样的秋日美景前合影留念、领取奖品。

活动中,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共同闯关,完成了一环又一环的挑战,在欢声笑语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收获了新的朋友,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收获颇丰。

群贤楼庭院分组

书卷芳华“心灵绘图”

马克思雕像“听音辨曲”

孔圣园“吹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