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召开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540

(供稿人:赵丽祥)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群贤楼120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勇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湖北省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爱民教授、武汉轻工大学旅游管理系程丛喜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旅游系李会琴副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我院邓毅院长、副院长毛焱、蒋昕与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毛焱副院长主持。

会上,毛院长就本次申报工作规划及总体方案,和我院目前申硕的基本达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马勇教授首先肯定了我院在此次申报工作中的材料准备很充分,就申报的必要性、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具体方面,提出了较明确的内容填写指导;邓爱民教授提出在材料填报时要提高整体站位,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材料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其他专家教授就申报材料的内容以及格式均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邓毅院长对在场各位教授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表示会积极听取各位的指导意见并在会后就意见进行资源协调、材料凝练。

我院充分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并成立申硕工作领导小组,各专业教师都积极参与了本次申硕有关材料的准备和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