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23

(供稿人:周博)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高学生面对灾害事件的处理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521日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班主任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班会的意义以及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加意识,为自己为他人守护一份安全。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宣传教育片,大家从各类型的灾害讲解中学习到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班主任李老师强调,生命大于天,职责重于山,防患于未然,防御灾害是每个人的共同职责。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做好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防灾减灾宣传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抵御各种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事件的综合防范及应对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