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宣传资料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02

  (编辑:赵丽祥,审核:蒋昕)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相关要求传导、贯彻质量意识和质量文化,积极迎接线上和线下评估工作的开展,427日下午,我院在群贤楼116召开审核评估宣传资料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毛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蒋昕领学《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学习资料》、《旅游学院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学院篇》、《湖北经济学院审核评估座谈访谈、听课看课、档案调阅工作流程》等学习资料,并且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外,蒋院长传达了教务处近期对教学课堂的线上巡课听课的情况,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把控日常课堂教学质量,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

毛焱院长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机遇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前期熟知本次审核评估框架体系的基础上,要熟读手册资料,全力以赴本次审核评估。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系《旅游学院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业》的学习讨论,并对各专业版块部分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