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实习实训

杭州洲际酒店召开实习欢送会致谢我院学子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697

(通讯员:陈澈)2020年7月7日下午14:00-15:00,杭州洲际酒店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举办实习欢送会,致谢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五位实习生:邓书洋、郑玉渺、陈富康、刘秦、陈澈。杭州洲际酒店总经理李国雄、餐饮总监郭莺、人力资源总监吴青艳参与欢送会并与每位同学合影,向他们授予实习证书。

会上我院实习生首先发表了自己此次疫情实习期间的感悟。实习初期由于疫情的原因他们不得不在寝室隔离,从一开始的烦躁到之后的平静,再到疫后选择复工、坚守岗位的特殊经历,是他们切实感受到磨砺和成长,收获满满。

郭总、吴总两位总监表达了对我院实习生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选择复工,坚守岗位,奋战到最后的感谢,总经理表示感谢我院实习生选择了在杭州洲际酒店实习,是因为缘分才能使得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和杭州洲际一起奋战,希望我院实习生能够带着在酒店实习过程中学到的知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成长,并且表达了希望我院实习生在毕业之后能选择到杭州洲际酒店工作的期望。

酒店总经理李国雄、人力资源总监吴青艳和同学们合影

欢送会上我院实习生共同制作了蛋糕庆贺实习生涯即将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