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副校长张国安一行来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92

(供稿人:赵丽祥,审核:蒋昕)328日上午,副校长张国安、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陶前功教授和评建专班工作人员一行来我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检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邓毅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副院长蒋昕向检查组做工作汇报,从学院情况、工作进展、自评报告三个方面汇报情况,并对各阶段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说明。

陶前功主任说,从汇报中充分感受到了我院本次评估工作整体有计划有推进,并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和自评报告的撰写给予肯定,他从本次审核评估的工作变化出发,提出自评自建的工作重点,“自己决定怎么量”,并就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修订建议。

随后,张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审核评估专班的引领和推进作用,鼓励学院要抓住本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机会,要高度重视评建办的反馈意见并及时进行修正工作,建议要加大本次评估工作的师生参与度,要把评估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旅游学院的特色,更好地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毛焱院长再次感谢校领导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并对接下来有关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安排的推进进行了汇报和具体的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