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112

(编辑:赵丽祥,审核:蒋昕)2023年1月9日晚上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会议由副院长蒋昕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我校作为湖北省属高校中唯一的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高校,学校旨在将这项工作建成样板工程,助推学校“双升战略”实现。她主要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并就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框架、审核评估工作流程、《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支撑材料的准备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解读与分工

肖家杰书记作了审核评估动员性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把此次评估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