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张国安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86

(供稿人:谭志国)3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参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谭志国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委成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年度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简要总结自述,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

张国安副校长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及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校长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务实深刻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不留情面,达到了扯袖流汗的实际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张国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从工作成效来看,教工第二支部教育部“样板支部”是名副其实的,基层党组织坚强政治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要继续擦亮招牌,以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向更高阶发展;第二、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凝练到位。培根铸魂、锤炼队伍,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党建引领、培育工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优势、对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工学交替,孵化高水平教学成果四个方面的经验值得推广。凝练支部核心特色;注意宣传,增强影响力;加强理论研究;创新活动方式,激发参与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注意积累成果,酝酿荣誉等工作启示也值得思考;第三、各位党员同志自我批评深刻,也是务实的,针对性很强。问题导向突出,对于搞好今后工作大有裨益。组织生活会深刻反省、认识不足、提升工作、促进团结的功能落到了实处;第四、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样板支部”的引领作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提升教书育人的实效,将湖北经济学院培养“三有三实”人才的教育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毛焱列席此次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