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访企拓岗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73

 ——我院蒋昕副院长一行赴武汉东方会展公司调研交流

(供稿人:邱敏;校稿人:蒋昕)为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与访企拓岗,充分发挥校企联动育人优势,321日下午,我院蒋昕副院长、邱敏博士赴武汉东方会展策划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就学生实习就业、课题合作等事宜,与公司董事长冯业跃、业务总监彭君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武汉东方会展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会展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等业务,该公司策划组织的项目包括中国食博会、湖北食品产业链博览会等。

交流过程中,冯业跃董事长和彭君总监就目前公司所需实习岗位的工作内容和人员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实习时间、实习补贴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冯业跃董事长强调如果学生实习完后有意愿继续留在公司工作,他们将非常欢迎。此次调研,双方合作意向明确,协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并就未来的课题研究等提出了明确的合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