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2015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681

本网讯(通讯员 万庆召)2015513日中午12:30分,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在院办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交流会是旅游学院特色党建的创新之举,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在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即将离校之际聚在一起,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本次交流会由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交流会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是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事宜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对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内容,万老师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首先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对象做了充分的说明,接着为大家分析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的两种情况,最后细致的说明了《介绍信》该如何开具。让大家明确了介绍信开具的唯一性、重要性和有效性。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确保组织关系顺利转移出去。

    在本次组织生活的下半场,万老师通过视频和毕业生党员为大家进行了一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通过视频回顾大家的大学生活,提示大家毕业前最后要做的10件事,做到文明离校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同时为今后的人生打好基础,明确方向。接着万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在以后的工作和求学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为组织争光。

    最后,万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给予了祝福和希冀,希望旅游学院的学生党员走向社会后都能为人正派,做事公平公正,勇于担当,人生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旅游学院的学生党员一定会实现人生价值,勇当时代的弄潮儿!学院和学校永远关注大家的成长、成才,关注大家的幸福,更关注大家是否走在正路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