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742

本网讯(通讯员:万庆召 陈若青 夏瑜霄 摄影:郝亚熊)20141113日,我院大二至大四的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以及组织部成员在院办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主持。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万庆召老师首先向参加党校培训学习的每位同志表示了祝贺。接着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党校培训课程时间、地点的安排以及培训内容,并且对这次培训的目的与要求作出了进一步的说明。会上,万老师耐心地向与会人员从政治素养、学习成绩、群众基础和工作能力四个方面讲解旅游学院党员发展基本条件,并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扩大群众基础,平时要自觉主动加强与班级普通同学的联系,深入群众,加强沟通和帮扶渠道,真正做到对同学进行思想上引领、学业上帮扶和生活上关心,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参加本次大会的同学在会议中仔细听着万老师的讲解,并认真做着记录。会议结束后,万老师对相关问题还有疑问的同学逐一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日后党校培训的顺利进行扫清了障碍,也对我院学生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