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来我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88



(供稿人:陈乔、万红梅,审核:孙浩为了促进2020级旅游管理学生中期实习的顺利开展,我院旅游管理系于2023315日下午在群贤楼103教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会前,我院副院长蒋昕、旅游管理系主任陈乔、辅导员周博老师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事招聘负责人刘天猷、周星谕,就学生实习岗位、实习时间、商业保险,以及后期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宣讲会上,陈乔博士对迪士尼度假区招聘负责人表示诚挚欢迎,期望同学们认真聆听,结合自身兴趣选择合适的实习岗位。随后宣讲人刘天猷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相关福利等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此次中期实习招聘的四个运营岗位:乐园运营、商品运营、餐饮运营、酒店运营。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耐心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有三十余位同学投递简历,并现场面试。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了深度了解,同时也对中期实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了解旅游管理专业未来就业的大致方向,明确了未来职业规划。旅游管理系将继续引进优质企业进校宣讲和招聘,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