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春暖花开,“樱”你而来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 314日,我校樱花大道路旁樱花已逐渐盛开。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年力量,并方便同学们更好地欣赏美丽的樱花以及感受校园的春天。我院青协特此开展漫步樱花道,争做追”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我校樱花大道上樱花已悄然盛开,浪漫绚丽的樱花盛开在校园,经院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浪漫的樱花不仅点缀了春天,还为校园增添了许乐欢声笑语。樱花大道上,三五好友欢伴共赏春日盛景,镜头下青春最美的模样。美丽的樱花也吸引着校外的市民纷纷前往观赏拍摄。在温暖的春天,在浪漫的樱花大道上,会遇见许多美好的邂逅。

我院青协在樱花大道旁进行摆点活动,上午830-1130和下午230-530是每日的活动时间段,志愿者们的身影为这美好的春日景图锦上添花。志愿者们在樱花树下宣讲关于樱花的知识或小故事,并在宣讲过程中引导参加者互动问答游戏。让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樱花,而且还会获得意料之外的小知识,对于参与活动的同学,志愿者们还会发放有关樱花的明信片以及樱花味的小零食。

在温暖的三月,在青春的经院,漫步樱花道,争做追”志愿服务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我们等您来共赏一场浪漫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