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种下一棵树,播撒新希望——旅院师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40

(通讯员:钟雪杏,李鸽;审核:孙浩)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习近平总书记说:“每年这个时候,我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就是要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大家树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旅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大美经院,人人共建”的号召,来到勤人坡参与植树活动。

大家手持铁锹,带着水桶,纷纷投身到植树的海洋。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个人都喜笑颜开,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种播种绿色生命的希望。小树苗在同学们的呵护下成为了青春的礼物,点缀着校园的绿意,呼唤着生机勃勃的春天。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院参与植树活动的学生里,有八位来自雪域高原西藏自治区,西藏同胞的参与为本次植树活动增添特殊的寓意。大家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民族之间的感情都如同牢抓土地的树根那般紧密团结。期望同学们如同小树苗,早日成长成才,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参与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