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花为媒,情意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61

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组织花艺沙龙活动,促进女职工情感交流,提高女职工生活情趣,受到女职工热烈欢迎,反响良好。

3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会邀请武汉天乐福园艺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花艺沙龙活动,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分为花艺知识宣讲、现场插花培训、花艺成果展示三个环节。花艺知识宣讲环节,花艺师李康通过现场竞答方式介绍了养花知识,通过图片展示方式介绍了花艺类型,竞答环节女职工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插花环节,李康老师现场指导插花技巧,女职工全身心投入,制作了风采各异的手提花束,收获满满。花艺成果展示环节,大家各自展示劳动成果,交流插花经验,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在群贤楼中庭萦绕不绝。

花艺沙龙活动开始前,院长毛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中安排了下午茶,以花为媒,女职工交流了情感,增进了了解,建立了真挚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