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开展“青春正好 不负芳华”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70

(通讯员:涂佳慧 摄影员:郭明月 编辑:王晓梦)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女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走好女性成长成才之路,我院开展“青春正好 不负芳华”女生节主题活动。

2023年3月5日,我院组织开展女生节的专场培训讲座活动。邀请校心理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倪聪老师为22级女生分享《亲密关系的密码》,引导女生正确交友,树立正确的择友观、交友观。会展系教师邱敏围绕《不容忽视的职场礼仪》主题,与学生分享职场女性应该注意的面试礼仪、电话礼仪等。

2023年3月7日,我院联合信工学院组织开展了女生节联欢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了歌舞表演、自我介绍、两人三足猜歌名、呼啦圈传递等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多彩的校园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东大门操场上处处弥漫着青春浪漫的⽓息,洋溢着⼥⽣们的⾃信与热情。

此次女生节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女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