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68

(通讯员:郭明月 摄影员:梅星雨)3月3日晚上六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群贤楼116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王晓梦老师主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从理论学习、近期工作部署、工作要求这三个大方面展开。首先在理论学习部分,王晓梦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二十大相关重要精神和湖北省共青团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并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精读报告、领会精神并付诸行动。接着王晓梦老师对近期雷锋月志愿服务月、学代会、女生节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最后,王晓梦老师向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团学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和使命,服务好学院师生;三是各部门要注重工作总结,认真反思,做好团学组织述职前准备工作;四是以部门为单位实行活动申请制,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五是各部门要做好协调和分工,加强部门间合作。

本次例会不仅有利于各部门今后有效地完成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而且对于推动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重要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