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681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教育暨“学风建设月”系列报到之一】(供稿人:周博  审核:孙浩)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风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助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35日,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面向全体学生宣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宣讲中分工作目标、评估类型和指标体系对本轮评估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广大学生以更高的学习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担当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努力展示经院学子优良学风。

此次主题班会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教育暨“学风建设月”活动之一,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而且推动学生树立更高学习目标,主动将个人学习生活融入学校审核评估,在学生中营造了人人参与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