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评估学生教育暨“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40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

评估学生教育暨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风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助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方案》,结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际,制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教育暨“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如下。

一、开展一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3月初开展一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教育主题班会,面向学生群体宣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责任人:周博、各班级班主任)

二、组织一次优秀学生分享会

        3月中旬组织一次优秀学生分享会,遴选一批在学业、科研、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面向全体学生进行经验分享,通过优秀学生感召、带动全体学生向优秀学习,向卓越迈进。(责任人:王晓梦)

三、开展一次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3月中旬开展一次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对学生中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笔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良好学习态度,掌握恰当学习方法,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能力。(责任人:李鸽)

四、开展一次学生座谈会

3月下旬开展一次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所思所想,掌握学生在学业方面的难点堵点。同时,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对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的学生进行奖励。(责任人:孙浩)

各责任人要切实提高认识,对所负责活动提前精心谋划,确保活动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注意加强活动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全体学生以良好的学习风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