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68

(供稿:李鸽 审核:孙浩)2023年2月,各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认识到,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各学生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开展了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本质属性和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党章修改的时代意义,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根据学生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对2022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工作安排。落实“三必谈”,充分发挥谈话正向引导作用。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