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校友动态

我院2003级优秀校友王超受法国手工业协会烹饪培训中心邀请传授中餐厨艺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833

(供稿人:陈才胜)2019年9月,2003级优秀校友王超在法国工作的餐厅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尚贝里市法国手工业协会烹饪培训中心商业顾问DELORT女士和同事,他们经过多次对比和筛选,诚意邀请王超能够参与该中心的烹饪教学项目,为法国的烹饪爱好者们上一堂地道的中国厨艺课。

       在充分了解该烹饪培训项目后,王超欣然接受邀请,这是一次推广中国烹饪的绝佳机会,培训中心邀请了来自各个国家在法国有一定影响力和受众的烹饪大师共同来开展烹饪培训,这也是他来法国的初心。经过多方商讨,审慎拟定了王超本次烹饪课程的授课内容:生煎猪肉香菇包。

       经过3个多月不断打磨烹饪技巧、调整课程设计、完善课程细节后,终于迎来了:2月22日上午9点,尚贝里市手工业协会,国际烹饪课堂,主讲人:王超!

       下午13点,4个小时的烹饪课堂结束了,期间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参与者都充分享受了来自东方的烹饪乐趣。DELORT女士全程感受了课程的魅力,在经过与参课学员的交流,并且和烹饪培训中心商议后,再次找到王超,希望能够追加课程,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