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222

  (供稿人:周博)为推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建设,为学生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讲文明、守纪律、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强化学生团结友爱、互相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根据学院实际,设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215日下午,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于群贤楼116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周博老师、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和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

会上,周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细则,并提出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接着,生活部负责人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周老师谈到,宿管会是发挥宿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的良好组织形式,同时能够发挥师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宿舍学生与辅导员、班主任的沟通联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对宿舍的安全管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为学生创造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