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695

  (供稿人:孙浩)223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浩主持。

会上通报了各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党委副书记孙浩在讲话中指出,做好这段时间的就业工作,一要分类指导。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学生,要开展复试指导和调剂帮扶,最大程度保证考研过线学生有校录取。对求职学生,要加强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对消极就业的学生,要通过谈心谈话等举措进一步扭转就业观念,督促其积极就业。二要加强联系。负责就业的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要和毕业班班主任加强联系,互通学生就业进展情况信息,相互补位做好对学生的沟通交流和指导帮扶。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同毕业生的联系,关心他们的思想、情绪、求职等情况,对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帮扶解决。三要有序推动。要将就业工作融入到实习指导、论文指导、复试调剂等工作中,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