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自查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95

(供稿人:南伟)湖北省本轮审核评估工作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展,我校作为本轮审核评估的试点高校,按照学校的布置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审核评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本次审核评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立健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学习经历,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人才。

通过对评估指标体系的分解,主要指标包含办学方向和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据此,我院于2月23日开展了相关材料自查工作,主要的自查内容为近三年学院试卷和毕业论文档案材料。本次材料自查采用各系交叉检查的方式,以系为单位提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为后续的材料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