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2年度班级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报告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453

(通讯员:梁瑶冰摄影员:梁瑶冰)根据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强化团支部作为共青团工作基本单元的功能,不断增强团支部政治素养及工作能力,校团委决定在2019-2021级班级团支部开展“对标量级”工作。我院积极响应通知要求,于2022年12月15日15:00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了班级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余方韡主持,院团委书记王晓梦、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鸽、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子琳、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恬静、单帅帅以及2019-2022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2019-2021级各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团日活动的策划、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参与及班风建设概况;二是团支部建设工作中获得的荣誉及支部成员在学习成绩、志愿活动、学科竞赛、文娱活动等领域的突出表现;三是剖析团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汇报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会议最后,团员代表、到会评委进行了总结,对各团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各支部汇报中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法和发展建议。

我院团委于12月17日对各班级团支部自评及述职情况进行复核,经讨论后最终认定,各班级团支部“对标定级”情况如下:

五星团支部:

会展1941,会展2041,酒店2041,旅游2122,旅游2142,烹饪1941,烹饪2041,烹饪2141

此次“对标定级”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竞争中进步,在合作中共赢,坚定了各团支部努力奋斗、再创佳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