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362

(编辑:李鸽,审核:孙浩)2022年12月,各学生党支部围绕“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生党员认识到,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对标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踔厉奋发,自信自强,助力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过回顾本轮校园疫情,深刻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而且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贡献力量。

各学生党支部还就学习党史进行了交流。学生第三党支部陈帆同志学习红船精神后说,青年一代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勇于创新,敢于进取,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将红船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