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56

(编辑:李鸽)11月初,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各学生党支部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这次党章修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生党员将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学习、工作中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坚韧的革命品格,以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贯彻党章活动向纵深发展。

学生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夏钰琪同志说,青年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初心使命和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自觉面对时代大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