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劳动教育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21

(通讯员:周博)为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增强劳动实践的技能,我校学生工作处和后勤集团于1117日下午在学校香帅楼东侧联合举办劳动教育种植活动,我院2022级的20名新生参与。

活动中,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就如何翻土与松地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同学们积极主动,分工明确,搭配合理,现场腾起一片“黄沙”,洋溢着热情的气息。老师和同学一起参与劳动,交流劳动经验,交换感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活动最后,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指定的劳作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教育课程的开设不仅学习到劳动知识,更能体会到劳动价值,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将身体力行,更加珍惜校园绿化环境,为美丽生态校园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