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管理学科获批2014年“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685

 

经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我院旅游管理学科获批2014年“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 这是我院学科建设的又一重要的标志性成果,对促进我院学科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楚天学者计划是湖北省教育厅为了加强湖北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而组织实施的一项政府专项资助计划,用以支持高等学校设岗学科聘任国内外高水平的学科、专业带头人担任楚天学者。根据“楚天学者计划”申报书确定的目标,我院将通过楚天学者计划引进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充分发挥其示范和带头作用,推进我院学科团队建设,推进科技成果创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不断扩大旅游管理学科在国内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