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邓祖涛教授喜获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861

(供稿人:丁方)20229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名单,我院邓祖涛教授申报的一般项目《文旅融合推进长三角城市群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机制研究》获批立项资助。

近年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三大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统筹部署和动员。同时,多轮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项指导,精心组织申报,增强教师获批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资助项目,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力支撑。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对进一步激发学院科研创新活力,推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