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暑期社会实践】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05

(通讯:冯伟伦 摄影:冯伟伦 编辑:刘超)6月28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工作会议,团委副书记刘超、实践部部长及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实践部部长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关于到梦空间如何发布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随后,团委副书记刘超就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在外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要加强防骗、防盗意识,同时团队成员要学习相关的急救知识,做好预防工作。最后,他对各团队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践团队要多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关于调研、资料整理及报告撰写,要多向指导老师请教;二是要将暑期社会实践当做科研活动来进行,争取在实践过程中取得有效的科研成果,并形成调研报告和论文;三是在外出实践期间,各团队队长要按时向老师报平安,确保每个团队成员的安全和动向。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调团队在外实践的人身安全问题;同时,也希望各团队能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