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湖北省中青旅副总经理祖钢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74

(通讯员:夏丽青 编辑:毛焱)2019年6月18日上午,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级导游、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面试评委祖钢先生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祖老师从“旅行社是什么”、“产品怎么做”以及“产品的创新思路”三个方面入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互联网时代传统旅行社专业产品设计与OP的实际操作。他详细分析了互联网时代对传统旅游产品的冲击,阐述了互联网旅游产品同质化问题的现状和产生原因,说明了产品开发的两个动机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和创造市场需求,强调了传统旅行社创作新产品的重要性,并着重讲解了产品设计的实际操作,用大量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产品组合、整合、包装、论证、修正和升级,让同学们切实认识了产品设计创新的方式和重要性。

祖老师将大量实际案例带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开展互动,引发学生深入思考,从全新的角度认识旅游行业实际动态与发展。此次授课旨在学生能进一步了解旅游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开阔学生视野,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