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活动策划经理杨柳松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10

(通讯员:夏丽青 编辑:毛焱)2019年6月21日晚,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活动策划经理杨柳松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景区活动策划与新媒体营销”。

杨经理从“景区为什么要做活动”和“景区什么时候需要做活动”两个问题出发,运用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活动从孕育到落地”和“新媒体营销”的实际操作,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互联网时代景区应该如何策划活动,介绍了从点子的孕育、文案撰写、与相关部门沟通、修改完善策划到现场筹备和前期宣传,最后到落地实施和后期宣传整个活动的运作过程和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环节。他还带领同学们现场实际策划,提出修改建议,让同学们从理论走进实际,真切地学习了景区活动策划和新媒体营销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