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烹饪99级校友返校再叙同窗情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26

(通讯员:邵众元、陈瑶)20196月21日,烹饪99学生20周年返校活动如期举行,一夜暴雨也阻挡不了同学相聚的热情,他们从世界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老校区,在这曾经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共同回忆青春,中午校友们在学校三清园食堂重品校园餐,作为烹饪专业学生的他们对此赞不绝口。下午校友们在老师和志愿者学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旅游与餐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地。全面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和社会声誉等。

漫步校园期间,专程从澳大利亚赶回来的班主任朱乾涵老师以及熊慧、曹艳等学长学姐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由衷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