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届学生干部换届拟定名单公示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66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公开竞职演讲及答辩等环节,结合各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期间的考核成绩及各项表现,通过我院党委和团委的讨论,拟聘用以下同学为我院2019-2020年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


团委(共8人) :

团委副书记(1人) :廖芷琦

组织部部长(2人) :胡敏 李倩

宣传部部长(1人) :吴胜华

实践部部长(2人) :覃芳芳 段雪纯

文艺部部长(2人) :查曹 汤兴禹

学生会(共14人) :

学生会主席(1人) :张海潮

学生会副主席(1人) :陈澈

秘书处部长(2人) :侯鹤云 刘飒

监察部部长(1人) :向丰

学习部部长(2人) :刘欣 王欣雨

生活部部长(2人) :杜雪 郭宏亮

权益部部长(1人):李子慧

体育部部长(2人) :汪晓敏 龚钰婷

外联部部长(2人) :李阳 朱熊方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22日至6月29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将正式履职。广大师生对以上同学任职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我院团委学生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人:刘超 张海潮

电话: 027-81973975 18696122933

地址:群贤楼123

特此公告!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