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三走系列活动】我院女篮在第十六届综合运动会篮球院赛中表现抢眼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92

(供稿:莫晓璐 编辑:刘超)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学院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综合运动会——篮球院赛于5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女篮在此次比赛中表现抢眼。

在与外国语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小组对抗赛中,我院女篮选手积极拼搏,配合默契,帅气的假动作,精彩的三步上篮,成功的采用盯人战术取得胜利,体现了我院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虽然最终我院女篮止步八强,但所获的成绩相较于历年来已经有很大进步。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同时也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