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张国安陪同武汉市文旅局、江夏区文旅局领导调研校园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7

(供稿:于凡 审稿:毛焱)3月26日,武汉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江杰处长、江夏区文旅局王太明局长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指导校园A级景区创建工作并座谈交流。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基建维修处、发展规划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校园景区旅游规划团队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张国安对江杰、王太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区文旅部门关心和支持学校校园景区创建工作表示感谢,陪同踏勘了我校樱花谷、钱币陈列馆和计算工具陈列馆等特色旅游资源。

座谈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邓祖涛教授汇报了湖北经济学院校园景区旅游总体规划。市、区文旅局领导对旅游总体规划文本的专业性和完成度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江杰处长还对校园景区申报、建设和后期校园景区运营管理给予专业、详细的指导。江处长强调,应提前做好校园景区创建工作计划,加快建设等级厕所、游客服务中心等景区设施,确保校园景区申报工作及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