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付宏带队赴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开展新财经改革与高质量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45

  326,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教务处处长戴化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毛焱一行赴武汉卓尔万豪酒店开展新财经改革与高质量校企合作调研,参观了酒店对客功能区、内部办公区,深入了解了酒店实时运营和管理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可以参与实习实践的任职要求。

付宏一行与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合影

在座谈环节,付宏一行与武汉卓尔万豪酒店总经理高明、人力资源总监刘芸就新财经改革背景下酒店产业发展趋势、酒店行业人才需求、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及高质量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高明首先对付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酒店行业高质量人才需求旺盛,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在行业内拥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她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共享资源,共创成果,并期待我校能持续为行业输送更加优质的酒店运营和管理人才。

付宏发言

在座谈中,付宏介绍了学校新财经改革的建设思路和重要举措,并指出:围绕新财经改革的经管学科转型与发展,我校现代服务业各专业应抢抓机遇,继续强化应用型本科特色,利用好丰富扎实的校友资源,夯实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实习实践教学质量。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有利于优化我校的师资结构、教学资源和人才培养过程,培养更加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酒店管理高级职业经理人。同时,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也将持续为酒店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地方社会经济产业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和发展。


附: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位于东西湖区宏图大道,武汉文化地标项目“武汉客厅”中。酒店由卓尔文旅集团和全球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联手打造,是武汉市首家万豪品牌的豪华型酒店。目前,该酒店总经理高明、人力资源部总监刘芸、前厅部经理胡婷、市场营销部经理王丹均为我校优秀校友,另有多名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也相继任职于该酒店。因此,自该酒店2019年开业后,我院即与之签订为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