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蒋昕副院长、梁慧老师赴杭州开展中期实习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57

(通讯员:沈玉其 郑雪蓉  编辑:梁慧)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专业实习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5月22日至24日,我院教学副院长蒋昕、酒店管理系主任梁慧老师奔赴杭州,对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杭州西溪悦榕庄这两家酒店进行实习考察以及督导检查工作。

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以举办大型国际性会议和白金五星级酒店为标准进行功能设计,包括会展、宴会、演出、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杭州西溪悦榕庄由36套宽敞的套房和36栋别墅组成,隐秘于中国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西溪湿地。

两家酒店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均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杭州西溪悦榕庄人力资源部方晓鸣经理指出我院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表现突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赵雪经理指出在每月“与总经理面对面”座谈中,我院实习生提出问题的深度和广度令总经理侧目,酒店将我院学生视为酒店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来源。两家酒店均表示希望与我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蒋院长充分肯定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勤奋踏实、好学上进、态度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等优良品质,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展现经院学子风貌和酒店专业形象。梁慧老师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对酒店行业精英,严格要求自己,少抱怨、多干事,用心体会服务艺术的魅力,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经院增光。

杭州国际会议中心

杭州西溪悦榕庄

通过本次中期实习督导检查,摸清了实习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了解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酒店管理专业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