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二课堂】“星语心愿”——“5·25”心协摆点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607

(通讯:刘应超 摄影:刘应超 编辑:刘超)5月23日,我院心协全体工作人员在一粟堂门前小广场开展了“5·25”摆点活动。本次摆点活动主题为“星语心愿”,意在宣传普及即将到来的国际儿童失踪日,让更多的人注意到失踪儿童,获得更多失踪儿童相关的知识,为失踪儿童回家计划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摆点过程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工作人员在现场组织活动,维持现场秩序,有效地带领同学们参与各种趣味小游戏,分别为“我想对你说”“小箱子大知识”“你套我啊”。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参与度高,不仅在游戏中获取了相关知识,也释放了心理压力。

本次摆点活动利于人与人之间更好地进行心灵沟通,一方面让这个鲜少人知的纪念日得到关注,另一方面也加大了5.25国际儿童失踪日的宣传力度。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的心情得到一定的放松,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