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湖北省对外友好出国服务公司举行联学联建活动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65

(供稿:单帅帅 周博 审核:孙浩31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湖北省对外友好出国服务公司联合开展了“联学联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让党建活动起来。党委书记邓毅湖北省对外友好出国服务公司总经理王宏出席活动,湖北省对外友好出国服务公司吕琳书记主持,院企双方党员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王宏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人员配置党建工作等情况。王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促进双方在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邓毅书记湖北省对外友好出国服务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实现合作共赢。随后,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代表前往东湖宾馆,参观东湖梅岭毛泽东故居陈列馆,了解毛泽东同志当年在武汉运筹帷幄的历史瞬间和东湖往事。东湖宾馆南山乙所、国际会议中心等地,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场馆功能、典型活动开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党建与业务方面加强联系,深入推进深度融合。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党建深化合作,为院企双方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业务开展深度融合,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院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图一  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图二  参观毛泽东故居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