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春之声】泛爱春,爨飨食——春之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68

(供稿:烹协 编辑:刘超)4月25日,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于旅游与酒店管理餐饮示范中心举办了春之声决赛,共有12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法商学院的三支队伍分获冠军、亚军和优秀奖。


比赛初始,由黄家济学长带领大家熟悉红案室以及灶台的使用规范。本次比赛规定为“素食宴”,由协会提供所需调味品,各组选手拿出提前买好的材料开始着手准备。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都有条不紊,使出浑身解数,紧扣比赛主题,注重创新,精心摆盘,作品让人耳目一新,将中餐的魅力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

本次烹协春之声活动旨在提高全校师生对协会的认知度,锻炼社团新生力量的协作力,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精彩的楚艺比拼,激发师生在参与过程中的合作和创新,引导师生探寻了解饮食文化的乐趣,普及饮食、烹饪、营养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感悟到协会的文化魅力与别样风采。